2010年7月14日

小欣欣參加爬行大賽

小欣欣要滿八個月了,最近他最大的嗜好,就是在地上爬來爬去,以及扶著嬰兒床站起來,雖然非常不穩,但卻可以自得其樂的搖來搖去。

兩個禮拜前,得知嘉義愛的世界有辦寶寶爬行大賽,我們就趕快去幫他報名,然後加緊特訓 XD。七月十一日週日下午,就是比賽日。

早一點到,趁還沒有人來的時候,先適應場地。

IMG_9637

IMG_9659

IMG_9642

IMG_9644

不久,其他小朋友也陸陸續續來了,結果我們小欣欣開始想睡覺,糟了一個糕。

IMG_9646

DSCF3295

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要開始了。紅燈滅,綠燈、起跑.....................

IMG_9663

IMG_9665







壓線,到終點啦!

雖然沒有拿到杆位,但是時間內全程跑完,沒有撞車,還取得分組第二的成績,一點都不像之前想睡的樣子,原來是在欺敵啊。實在驕傲的咧!

經過激烈的競賽之後,稍晚帶小欣欣北上到新竹時,他就一路睡睡睡了兩個小時,果然參加 賽車 爬行比賽是需要耗費即大的體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