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碎碎念 99.07

99.07.22

聽Joyce說我們這個社區有很多媽媽在家帶小孩,有很多小朋友跟我們家Cindy差不多同梯的,下午樓下中庭的媽媽經交換很有趣 。今天Joyce要去研習,我請假了一天在家陪小欣欣,兩個人相依為命半天,真累啊!

下午Joyce回來後,我們也到樓下散散步,見識到這麼多的媽媽、小朋友,還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這真是壯觀的景象啊。大家聊著幾個月大了?多重了?長幾顆牙了?(其實應該是在暗中比較誰養的比較好吧!)副食品哪邊買?昨天晚上剛參加完同事加的小朋友party,今天下午再接再勵。不過也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晚上Joyce問我,在家帶小孩比較好還是上班比較好?我想了想,還是上班啊。上班雖然辛苦,要時要加班,但是帶小孩可是沒有下班時間哩。天下的父母都是很偉大的(尤其是媽媽)。


99.07.12

昨天在嘉義帶小欣欣參加寶寶爬行比賽,很厲害的咧!沒有給我漏氣。分組第二爬完全程,雖然沒有得名,但還是很開心。

回家後,整頓行李,就把小欣欣帶上新竹了,暑假我們三個要相依為命啦。


99.07.02

蟬聲鳴鳴,鳳凰花落。暑假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