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外食-地中海棕櫚餐廳

桃園巨蛋前面的「地中海棕櫚餐廳」。

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焗烤等等,旁邊還有兩間「微風的秘密花園」、「樓階」,其實都是同個老闆開的店,外表都頗具特色,但餐點稍有差異。我們中午十二點半點完菜,陸續上了沙拉、湯,但是主餐卻一直遲遲不來,到了一點多去問了服務小姐,說樓上客人很多,很抱歉,已經在趕了(我坐的一樓是還滿多空位的)。隔壁包廂一行約十人,主餐也都沒上,催了三次,我們還互相討論一下為何這麼慢。約莫在一點四十分左右,我們的菜終於上桌。吃了一會,隔壁十幾個人受不了,臉很臭拎著包包要閃了,此時已經快要兩點了。我們還在討論那他們要不要付前菜以及湯的錢(服務生應該沒膽要收 吧?)。等待的期間,服務生好歹也要送個薯條來按奈一下客人情緒吧,讓人枯等著,感覺還真差。

至於餐點部分,前菜及湯都還不賴,主餐我點義大利麵,麵條有入味,但是有夠鹹,連我這種重口味的人都會覺得鹹了,何況是一般人。飲料我點冰咖啡,也是有水準,不是那種即溶咖啡加上幾顆冰塊了事,還是上面加了鮮奶油的漂浮冰咖啡。甜點部分,非常特別,是一片五榖雜糧麵包上面擠一些美乃滋,沒錯,就是美乃滋,我們覺得,這應該是"鹹點",不是甜點吧!

一份餐點要300多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沒有下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