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小欣欣滿六個月了

我們家小欣欣滿六個月囉!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其實是每週才看的到啦)、一天一天成熟、漸漸學會新的技能,還真是有趣。



首先,就是在五個多月時,終於會翻身了。到現在可是隨心所欲、怡然自得、毫無窒礙的想翻就翻,經常也在我們一不注意的迅雷不及掩耳間,就打了幾個滾,這下我們可得更加小心注意了。



像這樣,還會在嬰兒床上鑽呀鑽的,把自己的頭不曉得塞到哪邊去,然後才在嗚嗚嗚嗚的叫。

坐的還不是很穩,更別說站著了,但卻對於站立這件事,有著異常的興奮感。



小蘿蔔蹲、小蘿蔔蹲,小蘿蔔蹲完小欣欣蹲....................

六個月開始,除了母奶之外,也漸漸開始添加副食品了,

 

阿公來餵地瓜,吃的嘴巴咂咂作響,一點都沒有淑女樣。除了地瓜、蘋果泥之外,還有「米ㄏㄨ」。雖然說開始吃副食品,但是母乳一天喝的量還是沒有減少 =.= 。前幾天打預防針時體檢,體重9.2公斤,身高67.5公分。依照國民健康局標準兒童生長曲線,身高是75-85之間,體重卻是97,冏。小欣欣啊!希望你小時候胖不是胖。

雖然有了這些成長變化,但是有些不變的依然存在,如說愛笑。



笑的都快岔氣了耶,不知道在high什麼。

IMG_0767

對於玩具,可以玩的花樣也越來越多,除了抓兩隻小熊相撞,還可以用腳助攻,真怕哪天他就拆了這一組。

不過還是像 Joyce 一直說的「我怎麼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啊!」,當然囉,我們家小Cindy 是最可愛的。

3 則留言:

JOYCE 提到...

看了有娛樂效果

Shen 提到...

已經在我們辦公室爆紅了

話說......每個人都期待我換桌面= =

Danny 提到...

我要收權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