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外食-蓉城吳抄手

人大多是為了三餐忙碌,除了自己在家解決外,偶而都會上個館子吃點東西,不管是豪華大餐、還是路邊小吃。我對於吃方面的記憶力一向不甚佳,除非那種大好大壞的店,才會深印我腦海。不然那種平庸、不好不壞、一點好一點普通的店,向來都是吃過後就忘。於是決定來長期記錄一些外食筆記,我不會像美食部落客一般,圖文並茂、長篇大論,純粹只是些短短的敘述來作為自己的未來的備忘,不要再一直踩同個地雷。

新竹龍山社區裡的「蓉城吳抄手」。

有名的就是抄手,我經常去吃紅油抄手、酸辣抄手,以及每次必點的麻醬雞絲麵。前幾週爸媽來,我們一起去點了酸菜白肉鍋,白肉片切的很 薄、弄的很脆,不賴。但是湯頭方面沒想像中酸味,剛開始端上來時,湯喝起來有些菜、肉混和的甜味,到了最後卻是整個很鹹。另外這次也點了什麼菇類的水餃, 口感也很不錯。以後去這間,還是專攻抄手,以及麻醬雞絲麵就好。

2 則留言:

JOY 提到...

那為什麼每次都要拿名片?
不覺得很〝ㄉㄧㄣˋ ㄨㄧ〞嗎?

Danny 提到...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