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碎碎念 99.05

99.05.27

今年Joyce 調動又失敗,sigh..........................


99.05.22

老爸老媽老婆岳母去看費玉清演唱會,我在家看Youtube Live演唱會直播。
Youtube真凱,辦這一場,不收錢又網路直播,背後有Google當金主果然不一樣。


99.05.18

從公司茶水間的窗戶望外過去,陽光撒落、輕風吹過,行道樹的陰影翩然搖曳,蝴蝶也在草叢間飛舞著。該是一季令人欣喜的春天。


99.05.16

最近在讀「金山」,一段沈重的歷史過往。


99.05.15

將MacBook Pro 加了霧面保護貼,現在眼睛看起來舒服多了。


99.05.14

公司最近不少人離職,從高層,到一般行政人員都有。組織有在換?


99.05.12

Mobile01的流量真恐怖,把文章網址貼過去,兩小時之內就有60多名訪客來看,比我這平常三天的到訪量還多。


99.05.11

似乎梅雨季節開始了,連著兩天正巧都是下班時雨滴都撲簌簌的落下來。反正也是離開公司,沒有上班時得穿雨衣那種不奈感。

2 則留言:

JOYCE 提到...

夏天吧!

Danny 提到...

好像是喔。那春天跑去哪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