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碎碎念 99.04

99.04.29

剛剛下標買到了陳奕迅的精選輯,選擇Yahoo奇摩輕鬆付(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帶出一組序號,可以到中國信託ATM 操作。我就走到家裡對面的小7,插入卡片後,真的有"Yahoo奇摩輕鬆付"選項,輸入剛剛的序號,竟也帶出了我的下標物品、以及金額,直接點"確認"後,就完成付款,印出的交易明細上還有賣家的帳號呢!回到家裡,email 就收到通知已完成付款,有沒有這麼方便啊啊啊啊!

這種銀行業以及網路業的金流結合,真是會讓人敗家速度越來越快。


99.04.27

我的部落格也開始有廣告留言了,難道是像阿綠說的,要開始變成人氣部落客了?


99.04.25

在Apple Store 上訂了新款的MacBook Pro 13"。期待到貨的那一天。


99.04.21

Share Service Roundtable 問卷搞了好久,開過N次會,意義和在?只是為了讓管理階層有一個比較好看的數字罷了?從一開始的淄珠必較統計,到最後階段用喊的數字,那不就又回到原點了?


99.04.16

公司的NB升級到了Win7,用了一天多後,感覺還不賴。許多人抱怨的介面問題、找不到以前習慣的東西、程式,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畢竟電腦升級、人腦也要跟著升級嘛!當然啦,還是比不上MAC OS。


99.04.08

近來總是在傍晚時分下起大雨,行色匆匆的下班車潮,在視線不佳的雨陣裡,更顯得擁擠不堪。


99.04.05

小欣欣實在太可惡了,這週末回去,難得我們想把她抱過來一起睡,這小子卻好high,半夜還一點睡意都沒有。這也就算了,放上床卻一直哀號,要抱著她、而且我們人站起來,她才會甘心。就這樣我跟Joyce 兩個人輪流抱,撐到晚上一點多,發覺她似乎睡了,就偷偷地把她放床上,沒想到這小子又馬上醒來、繼續哀號。Joyce 只好把她再抱起來,沒想到一抱好,小欣欣就轉頭對我笑,氣死我了,真想把她的頭給巴下去。


99.04.03

昨晚再接再厲,超過十二點才回家。今天車輛保養後,繼續進公司打拼。


99.04.02

昨晚快十二點才回到家,好久沒加班這麼晚了,真累。


99.04.01

年結加班真痛苦,要卡美國時間,系統又大家一起跑,慢的要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