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小光頭現身

IMG_8417

噹噹~~小光頭出現了。

IMG_8414

有鑑於兩個多月後,小欣欣的胎毛一直掉,我們於是就決定一鼓作氣把他的頭毛給理光,重新長,這樣聽說會比較烏黑亮麗整齊。沒想到小光頭造型還不賴呢,頭型渾圓飽滿。

IMG_0567

除此之外,小光頭也練就了一項新技能,那就是吃食指。以往只會整顆拳頭往嘴巴塞,現在已經會張開手掌,把食指或拇指塞進去了(然後邊留口水)。

IMG_0568

嗯嗯!這樣光頭蒙面去搶銀行,人家就不會認出我是誰了。

題外話,我們家小欣欣好像對書本沒啥興趣,對於念書給他聽也是愛理不理的。但若有電視打開,就會轉頭過去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看,所以我們就只能把電視關掉、或是把他眼睛遮起來,這下真是糟糕了。枉費他老爸我這麼認真要培養他書香氣息。

IMG_0459

竟然給我裝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最後一張!!

硃硃 提到...

啊咧~ 喜歡最後一張的是我啦!!

Danny 提到...

你是說你喜歡愛看書的樣子?還是裝死的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