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碎碎念 99.03

98.03.31

最近很久沒煮飯了,自從公司改了中午的團膳後,就沒有了帶便當的動力,加上每個週末都跑回嘉義看小 Cindy 也不再開伙了,冰箱裡所保存的就只是水果以及冷凍母奶冰棒。


98.03.22

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今天請假,補上週五請了卻未休的假。人不爽快,窩在家裡休息,順便讀完「失落的符號」。


98.03.15

大型公司就像是一個組織完備的蟻窩,每個角色一整天忙碌著勞動做自己分內的工作,支持這個巨大的母體不斷的運轉。任何外力的介入,只會造成短暫的不安、混亂,過了不久又會回復既定的作息。有某個角色離開,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因為,隨時有工蟻會補上來。


98.03.09

今天的歌是 No Body =.=


98.03.08

常常在每天早上醒來後,一直到騎車到公司這段期間,會有一首歌縈繞在腦海中,但每次都是不一樣的曲子。不曉得這些歌曲是怎麼從我腦袋裡面蹦出來的,因為各種不同的曲風也無可歸納。像今天的就是「魯冰花」。「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夜夜想起媽媽的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家鄉的茶園開滿花、心上的人兒在天涯。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98.03.05

從下午一點開始開會到晚上七點半,好樣的!!!!結果正常進度的工作都沒做,搞到明天週六得進公司補。


98.03.04

年假結束,Joyce 也開學,下班生活頓時無趣了許多,自己一個人又要面對空房子了。晚上固定跟我們家Cindy Skype 聽他唱歌。把有線電視停掉、網路降速以後,每月可以省一千多元,也沒什麼不便,玩iPhone 遊戲、看書、上網,然後時間到了就睡覺。

2 則留言:

JOY 提到...

你一定是想到小寶貝吧!!

Danny 提到...

應該是喔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