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小欣欣要回嘉義過年了

這幾週下班後,跟 Cindy 相處,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一天一點的變化,還真是有趣,從一開始只會哭,到現在會發出咿咿呀呀的怪聲,好像在講話一樣,真想知道他到底要表達什麼啊!



開心的時候,也會科科的笑出來(真的是科科笑,我沒有教他要這樣)。當父母最滿足的,就是這樣看著小孩慢慢長大、跟他熟悉、教他面對這個世界是很殘酷的。當然,有時候也會覺得這小孩怎麼會這麼鬼靈精怪,有時候哭鬧著要人家抱,一抱起來就瞬間停止哀號,更有甚者,還不能坐著抱喔!還要站起來、抱著他。真不曉得這小孩怎麼分辨我是坐著、還是站著的。跟同事聊天分享,原來他們家小孩也是,都是這樣難搞啊!

另外,他也開始喜歡人家幫他洗澡了,會有很舒服、享受的表情,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



像這樣當他大便一屁股時,Joyce 就會抓著他去浴室洗屁屁。此時Cindy 就會歪著頭笑笑的看著我,「好舒服啊~~呵呵」就像天塌下來也不甘他的事一般(的確也是啦)。

過完年,Joyce 也要開學了,Cindy 也會留在嘉義,有好一陣子我們只能透過視訊看到他,以及隔週跑嘉義了
。要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一家住在一起呢?

2 則留言:

froggy 提到...

還是好好把握你自由的時間吧~~~

我是過來人....

Danny 提到...

是說,我現在可以放肆的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