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偽Lomo - 測試隨手拍

這週末上了台北幫Joyce 搬家,也到台北跟朋友吃飯,順便逛逛好久沒去的東區,加上手拿著iPhone 還是很興奮(話說已經興奮好幾個月了),裝了一大堆照相軟體總要來測試一下。

Lomo 015

這一家是 POSH,隱身在敦化南路的小巷子內。

Lomo 005

Lomo 014

Lomo 002

標榜是美式餐廳,店內風格卻跟Fridays大異其趣。我不曉得那種才是"正統"美國派,不過這間POSH給我的裝潢感覺,有點藍白地中海風情。

Lomo 017

店裡招牌,的確不賴,大大的一份加上沙拉、馬鈴薯只要220元,不算貴。只是實在大到無法塞入嘴巴。另外,一杯普通美式咖啡只要15元喔(當然是台幣)。

Lomo 001

Menu上寫著東區第二好吃的蛋捲,我很好奇那第一名的是哪間店?(不過我們也沒點來吃)。

介紹完畢,插播一下。

Lomo 009

在敦化南路看到蘋果優仕店,身為蘋果迷,當然要進去朝聖一下。(先澄清,我是在拍琳琅滿目配件,不要看錯重點)

回到Lomo正題。

Lomo 007

淡水街上的天空。錯落老舊的建築物、交纏的電線,底下照應著豐沛的生命力。跟台北東區街上是強烈的對比。

Lomo 003

Lomo 012

很難得看到淡水捷運站出口人潮這麼稀落,這天是週日歐!

Lomo 006

主角去吃宵夜了,餓~~

6 則留言:

阿綠 提到...

你的照片明明就是在拍短裙正妹,琳瑯滿目的蘋果配件只是背景。

Danny 提到...

我就知道有人會失焦,所以我要先補血。

froggy 提到...

人家總說世界很小,但為什麼我們周末連兩天都在東區出沒卻沒碰到你們....

Danny 提到...

世界很小,可是東區很大呀!

阿綠 提到...

有空的時候,把你所有拍的短裙正妹照片傳給我。

Danny 提到...

您真的誤會了,沒有短裙妹。
不過超幼齒正妹的照片最近倒是一堆,請上我的 Flickr 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