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碎碎念 98.12

98.12.31

一年容易又過年。到了最後一天了,來年繼續加油!!


98.12.26






98.12.25

金勾貝~金勾貝~金勾喔了位~~,聖誕節到了,有那麼點氣氛,因為今天上班的路整個都不塞啊!一路順暢。每年此時,就會想到大學時跟著合唱團團員沿路唱聖誕歌曲、報佳音、領糖果,雖然時常是頂著冷風,但心情卻是非常開心、溫暖。

------------------------

Y!拍資料也外洩了。上週買的東西,今天有阿陸仔腔音的人打電話來說要弄啥約定帳戶的,對我交易金額、品項都說的一清二楚,我沒聽完就掛他電話了。


98.12.22

終於為我們家小喬取好名字、辦好戶籍登記了,而且馬上從戶政事務所領到一張生育補助支票,新竹縣一萬元。效率真不錯。


98.12.21

帕金森定律:許多工作,其實都是一個組織內成員之間彼此給對方「多出來」的工作,而不是原本就存在的工作。

引述自 Mr.6「兩個關於時間的定律:一個給自己一個給未來」

98.12.16

滿月囉!吃油飯、蛋糕了。


98.12.10

這個好笑。其實是對管理局收取規費,積怨以久吧!XDD
















--------------

收到律師事務所發來的帳單,很好奇收費項目裡,"時間"到底怎麼統計的。Review 合約花了26分鐘、發email 溝通花了4分鐘、conference call 花了1小時38分,總共2小時8分鐘。在桌面放個碼表嘛?


98.12.07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公司Yard Sale我就眼明手快,搶了許多好貨。很high的一直買,不過我買這些是要幹嘛啊?兩隻滑鼠、一組鍵盤、三個webcam、一組電腦音響、兩個耳麥、一個軌跡球.......


98.12.06

看了一場很high的八八水災棒球義演賽,全場好歡樂啊!暫時忘卻一些不愉快的事。這些球員給了我們兩個多小時的"娛樂",還有求婚喔!







98.12.04

竹縣三個縣長候選人我覺得都不優,跟Joyce說如果有的四個出來選,我就投他,沒想到收到選舉公報,還真有的四號候選人,傻眼。

還好明天就選舉了,這些街頭動員的混亂場面、疲勞轟炸終於要結束了。


98.12.02

十一月才唸了四次,就已經到十二月了啊!好快。

2009準備掰掰,迎向我們新的2010。

3 則留言:

Shen 提到...

耳麥用不到請捐給我= =多謝

Danny 提到...

你動作太慢,已經分配完了,謝謝!

Shen 提到...

真誇張 下次乾脆搞團購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