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39週產檢記錄

是的,小喬還沒出來,所以還有這篇產檢記錄。

自從上次流血後,Joyce聽從醫生意見在家休息,到目前已經請假兩週了,結果還沒什麼動靜,爸媽、岳母輪流來新竹陪她。這週五產檢,依然做胎盤功能檢查,然後很順利的跟醫生說,為啥胎兒還不出來?醫生說,預產期若過了一週還沒動靜,再來就要催生或剖腹了,這完全不在計畫內啊!

於是,開始加碼運動計畫,陪著Joyce散步,走到家樂福買東西在走回來、爬家裡這邊大樓的樓梯14層、再去寶山水庫走走,當然也會到市區逛街到處亂晃。然後每天晚上睡覺前一直拍拍肚子,叫小喬趕快出來,從一開始的說要給糖吃,到這幾天改用恐嚇的,說再不出來就要打屁股,不過似乎成效不彰,她依然舒服的在Joyce肚子裡睡著。

還沒出來就這麼皮,準備當爸媽的我們,也只好雙手一攤沒輒了。

6 則留言:

Shen 提到...

一定是因為你說要收門票 所以她不想配合啦 所以 你才是始作俑者~~~~~

Danny 提到...

收門票是恐嚇你,又不是恐嚇小喬。

Shen 提到...

她不想當你的幫兇啊 哼哼

Shen 提到...

看吧看吧 我說得沒錯 所以小喬出來支持我了!!!!!!

Danny 提到...

哼!你得意個什麼勁兒。

Shen 提到...

齁齁 我不只得意 還驕傲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