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38週產檢記錄

經過了緊張刺激的上一個週末,本來以為小喬隨時會出來讓我們看,沒想到開始請假窩在家裡的Joyce,卻度過了風平浪靜、若無事事的五天,還在哀號太早請假了,很無聊。怎麼會這樣咧?可能是小喬本來要探頭出來看,卻發現外面的世界很恐怖,所以又臨時決定縮了回去。

週五例行性的產檢,超音波裡的小喬,空間已經不太夠、擠在一起,重量約3,000公克,沒有什麼異狀,絲毫沒受上週的影響,醫生也說,隨緣啦!她想出來就會出來,這週沒生的話,下週五繼續做產檢。

週六,本來要聽醫生的話去十八尖山散步、多動一動。沒想到有人(不是我)覺得那一點都不吸引人。想想,也該是要考慮選哪一款彌月蛋糕了。我們就前往市區,像挑選喜餅一樣,拿了金格、白木屋、禮坊等蛋糕試吃品。

IMG_7727 IMG_7726

IMG_7728 IMG_7729

金格的花樣比較多,我比較喜歡,一拿到不久就吃完了,來不及拍照。白木屋的貴,送的三小塊還都是同樣口味的水蜜桃蛋糕,一整個奇怪,應該是不會考慮。最早之前是有考慮到買喜憨兒的,不過看到價錢就卻步了,而現在正夯的香帥蛋糕,好吃是沒話說,但一整條芋泥蛋糕吃完,還真有點那麼給他太膩兼噁心。除此之外,公司同事還指定要吃油飯,還得找時間去巷子內(我媽說的)搜尋。

不過,總歸一句,小喬你到底啥時要出來呢?

10 則留言:

Shen 提到...

好隨興的醫生= = 對了 開始想名字啦 不要取那種害她以後寫考卷會為了名字哭出來的啦

Danny 提到...

我覺得比較隨興的是我們家小喬ㄟ。名字的話,你是說 李艷麗 這一類的嘛?

Shen 提到...

對啊 像我的名字 轉來轉去 筆畫又多 小時候寫名字多痛苦啊

李俐安 李俐喬 多簡單 還可以順便連英文名字都省了 哈哈

mammer 提到...

可惜新竹沒有阿默,好吃又不膩,我同事生女兒的都選阿默哩,呵呵,又流口水了!

Danny 提到...

Shen

Lilian Lee? Lily Joe?
還真是一點都不吸引人。


Mammer

查了一下,Amo可以網路訂購宅配到家,不過價格似乎跟喜憨兒的相去不遠哩!都是高價品牌。

Charlene 提到...

加油喔,看來應該隨時會蹦出來喔!多關心多注意動靜咯!
另外,投Amo一票,荷蘭手工千層蛋糕,我買過給你們吃過,記得嗎?哈哈哈

Danny 提到...

果然大家都喜歡挑貴的,Amo偏偏就這一款沒折扣。

Shen 提到...

蛋糕要寄來台東啊 (翹腳)

Danny 提到...

哼!我偏要寄去高雄,而且你還要跟麻薯分。

Shen 提到...

沒良心.......我下次回家是12月底ㄟ.............. 抗議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