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台中二日遊-小吃篇

隔了這麼久,終於發了台中遊記完結篇,實在是因為iPhone太好玩,廢寢忘食之故(誤)。



來到台中,當然不能忘記這著名的逢甲夜市,一開始我們看地圖變走邊找,還不到確定路線到底對不對,後來問了門口警衛,順著人多塞車的地方走,嗯嗯!這就沒錯了,順利找到停車場停好車之後,便開始探險了

逢甲夜市 - 1

人實在多到爆炸啊!簡直是被推著前進。

逢甲夜市 - 22

這兩間賣大腸包小腸的有夠誇張,排隊都排到馬路上了,真有那麼好吃嘛?

逢甲夜市 - 30

還有這重量杯飲料,一千CCㄟ,真的會喝到想吐。

逢甲夜市 - 34

跟小小紙杯對比一下,果然我們兩個喝不完。

逢甲夜市 - 5

逢甲夜市 - 4

還有號稱是金門名產的炒泡麵,很好吃,你看吧!都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這真的是炒泡麵,不要懷疑)

逢甲夜市 - 12

逢甲夜市 - 6

這活蝦現烤,也排了好多人。這個我就不落人後了,還真的滿好吃的。

逢甲夜市 - 7

逢甲夜市 - 8

旁邊擺著爆米花攤,我是對這沒啥興趣,不過這是德州嘛?怎麼這麼大啊?

逢甲夜市 - 10

這粉腸不知是什麼東西,看起來黏呼呼的,沒敢買來吃。

逢甲夜市 - 2

旗魚黑輪,一不小心芥末醬加太多,整個人嗆到不知道黑輪是什麼滋味。

逢甲夜市 - 16

吃到最後,這兩大塊臭豆腐已經是壓垮我們的最後一跟稻草了,戰鬥力趨近於零。每次到夜市都是這樣,每種都想吃,卻常常力有未逮,殘念啊!

隔天,從高美濕地回程路上,看到大甲交流道招牌,想說還有一點時間,方向盤一轉就彎了下去,來去拜訪一下媽祖。



大甲鎮瀾宮 - 6

每每到了一間廟宇,看到信徒們虔誠的跟神明講講心理的話,整間屋宇香煙繚繞,就會有心境平和的感覺。

在鎮瀾宮附近走走看看,買了裕珍馨的一些糕餅,很快的又到了晚餐時間,再說一遍,我對米糕、肉圓真的是沒抵抗力啊,市場裡面兩間都品嚐一下,很好,有符合水準。



吃飽喝足了,玩也玩累了,終於可以滿意的回新竹了。下一次這樣愜意的出遊,不知道要是多久以後了!

6 則留言:

froggy 提到...

大概是妳女兒12歲以後~~~

Danny 提到...

聽起來你的怨念很深了,哈哈!

froggy 提到...

哼!讓你再笑也沒多久了...

Danny 提到...

也是啦!到時候就同甘苦了。

mammer 提到...

原來你們都沒在台中好好玩過啊,虧我們有好幾個人都是在台中住過的

Danny 提到...

有打電話給那位設計師啊,他推薦住"沐蘭"。不用他推薦我也知道,一個晚上七千當然好。
台中是滿好玩的啦,逢甲夜市就逛很久,逛到腳要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