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碎碎念 98.10

98.10.26

統一獅三連霸封王了,7-11特價DM也貼出來,想說怎麼那麼快?原來是用去年的照片。還有,三連霸耶!竟然也一樣同品項第二件五折,而且只有10/27(二)-10/29(四)三天,大企業還不大方一點?應該要來個每件三折,持續到週日才是。


98.10.24

剛在警廣廳到有駕駛人打電話投訴有台貨櫃車裝滿洋蔥,卻沒關好車門。結果貨車司機也打電話進警廣說關車門洋蔥會爛掉。逛完街後回竹北的高速公路上竟然就被我遇到這輛貨櫃車XDD。


98.10.19

週一清晨,台北市的街道冷冷清清,偌大的承德路四線道上,車流來往稀疏。這個城市還在被窩裡尚未起床。


98.10.16

昨天去上了IFRS新公報的課IAS1財務報表表達,看來若適用新的公報後,學校以及進入職場後所學的財報表達,又得重新再來過了。


98.10.9

出門上班前看著外頭太陽高掛一顆,但是不能被騙了,還是得穿外套出門。下午請半天假,要來打掃家裡了。


98.10.7

變冷了,有冬天的感覺,晚餐吃熱呼呼的麻辣臭豆腐,滿過癮的。


98.10.2

最近上班時又會看到許多候選人政見看板,每次選舉前總會覺得,未來我們社會將會多麼美好,但選後呢?另外,為什麼沒有候選人將「馬路鋪平」當做政見?卻總是打高射砲。


98.10.1

光輝燦爛的十月(咦?),又是週末出遊的好季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