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iPhone 3Gs 16G

IMG_7351

等了好久,終於被我買到了iPhone了。

自從iPhone 3GS發表以來,我就持續關注在台灣上市時間。果然在八月底,中華電信終於推出了,但是數量一直不足,九月時到中華電信、神腦等門市,幾乎都沒貨,不然就是一間店一天只配一、兩隻,會到什麼型號(黑、白?16G、32G)都不曉得,預定也沒用,長長一串預定名單,不知等到何時,店員也說只能來碰運氣。

上週二下班前,撥個電話去神腦門市問,剛好有我要的16G黑色版本,店員也說不知何時會賣出。下班後飛奔過去,阿咧!被買走了,殘念。有沒這麼誇張啊!回到家吃個飯,想到店員說一天物流車會配送兩次,下午四點以及晚上八點,於是八點多再去碰碰運氣。

進到店裡不抱希望的問了一下

「請問有沒iPhone 16G 黑色」
「有喔!你確定要嘛?」
「要!」

喔耶!終於被我等到了。

過了半個多小時,等店員處理完前幾組客人的購機事項(還好他們不是買走我要的iPhone),終於輪到我了。再選搭配費率、檢查、開通手機的時刻,剛好又有人近來問有沒iPhone,此時我心底正竊笑,還好我早來一步。十點多終於辦完回到家裡,心理無比的滿足,原來這就是敗家的快感啊。

IMG_7348

搭配我的iBook 實在太完美了。我沒選白色iPhone是覺得太容易髒了。美中不足的是後來發現3G網路分享透過USB傳輸線,在MAC OS上僅支援10.5以上版本,而我的僅到10.4.11版。不過還是可以透過藍芽分享網路給iBook,也就是說我辦了無線網路吃到飽的方案,可以考慮停掉家中ADSL了。

IMG_7350 IMG_7353

原本的銀幕是鏡面的,很容易沾指紋,加上我是習慣低調的人,所以貼了一款霧面防指紋保護貼。背面也選用了低調的moshi霧面保護殼。

IMG_7358 IMG_7357

左圖是頂部,有標準耳機孔、電源按鍵,SIM卡也是從這邊裝進去。右圖是底部,為傳輸線插座以及喇叭。

IMG_7355 IMG_7354

側邊為音量調整按鈕,上面那一顆則是靜音控制。任何時刻撥下去即可切換成靜音,非常方便、貼心。右圖則是相機鏡頭及蘋果 logo。

IMG_7352

架上羅技的 Pure-Fi Anywhere 真是絕配,可以在房間裡聽胎教音樂,然後沈沈入睡了。

拿到機子這幾天,簡直愛不釋手,在App Store上有許多有趣、有用的軟體,讓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更加強大,雖然許多是要付費的,但是光免費的就用不完了(還有法拉利賽車喔)。可以打B、可以連MSN、可以發噗、還可以上FB,真是會越來越宅啊!

5 則留言:

Froggy 提到...

把拔,這大概可以讓我喝好幾個月的奶粉耶~~~

Danny 提到...

女兒啊!奶粉錢我會努力再賺,但記錄生命的感動是無價的啊!(嘻嘻)

mammer 提到...

記錄生命那要快買DV啦

Danny 提到...

呃!這個勸敗,實在太誘人。
哪一款比較推薦啊?

Danny 提到...

話說今天接到之前預定iPhone的中華電信門市電話,說我預定的到貨了,我就很帥氣的跟他說不要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