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碎碎念 98.08

98.08.30

昨天跟Joyce去了新竹藍印子逛,整個被嚇到。超多婦嬰用品,人也爆多,簡直就是婦嬰界的家樂福嘛!


98.08.29

這一個月到目前網誌累計了八篇文章,真是要破紀錄了。

98.08.24

住家附近光明九路路面不平整很久了,投訴到縣政府,縣政府回文說該路段是屬於市公所管轄。改投訴到市公所,回應說要等年底縣政府地下汙水道工程完工後,一併進行整體道路鋪面改善。
要到年底啊!還真久。


98.08.21

又拿到新玩具了。

Logitech Mouse

這隻超強的咧!可以在玻璃表面上移動喔,打破以往光學、雷射滑鼠遇到玻璃表面必死的遺憾。加上新規格迷你接收器,可以一個接收器,配對多項羅技設備(當然既往不咎,要買新規格的才有)。光以上這兩點,就真的勸敗十足阿!


98.08.19

呃,奮起湖變成這樣了。




98.08.17

休了四天連假,終有結束的時候,明天得要上班了。


98.08.08

知道放颱風假,周五ㄧ大早就開車南下回家。路上雨不多,但風實在誇張的大,車子ㄧ路上都搖搖晃晃。本以為周五肆虐過後,週六風雨應該會小多了。沒想到嘉義今天風雨變本加厲,雨像潑水的一樣倒不停,看來本週末計畫的台南小吃行應該不行了,打電話去旅館退了房間要了訂金回來,現在宅在家裡哪都不能去,好無聊。


98.08.06

到昨天止總共去了兩趟新竹Costco,目前總採買金額"0"。看那些超大垃圾袋式的包裝各種食物,兩人小家庭的我們實在買不下去。最後昨天在熟食區吃了熱狗、披薩聊表心意。

4 則留言:

mammer 提到...

我一個人都可以買了,你們有二張半的嘴耶~~好想買牛肉捲喔>.< 討厭的颱風

Danny 提到...

牛肉捲喔!不錯吃,那這樣好了,買一包來分吧。

颱風天只窩在家,好無聊啊

froggy 提到...

藍印子的生意好到我認真考慮在台北開分店...現在地方還比較大,有停車場,以前在西大路(還是南大路我忘了)小不拉嘰,小得跟個雜貨店一樣,人還是超多,在裡面有個成語叫做「摩肩擦踵」,一點都不為過!!!

Danny 提到...

你有想過,不會吧!
不過台北那麼貴的地段租金,反應在售價上面,應該就不會那麼吸引大批人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