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8/16 中職新竹Lanew對興農

短短半個月之內,我們又衝了一次中華職棒新竹場,也要拜八月中華職棒在新竹安排較多場次所賜。而當天是週日,我們也可以早一點到球場,不必像上次下班匆匆趕過去。

聽阿綠講,早點到球場就可以看到賽前練習,就像這樣

陳金鋒

可惜沒看到鋒哥練打。

林智勝

Joyce說大師兄很好笑,很喜歡找人哈啦,包括別隊的球員在練習時。

因為這一場沒有統一,所以上一次在本壘後方看臺區賣東西的7-11這次沒有出現了,倒是贊助興農的啤酒公司酒促小姐出現了。

藍妹 藍妹

整場比賽就一直走來走去,還滿敬業的。



因為提早來,又坐的近,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今天先發投手張誌家的練球。

職棒球員真的是從小打球到大的,我們一般沒經過訓練的,球投出去都是是拋物線,軟綿綿的,看這些職棒球員這樣感覺輕鬆的球投出去,球都飛的有快又直,進手套還砰砰作響,真是有力啊!

中華職棒 新竹 Lanew 興農 - 18

也看到鋒哥在外野做暖身,被壓著的那個就是。

比賽過程就不多著墨了。大約五局過後,我們從原本三壘後方被鐵絲網遮住的位置,換到比較靠近外野沒有鐵絲網的地方。旁邊有個爸爸專心看球,兩個好動兒子跑來跑去,而媽媽懷中還抱著一個一歲多的小朋友,坐在我隔壁。

中華職棒 新竹 Lanew 興農 - 84

這小朋友還真有趣,一直玩我的加油棒,還學我的動作,叭叭叭叭~~~

這場比賽最後就是阿家贏過阿福,順利獲得單場MVP終結束了,

張誌家單場MVP

最後,照例要來個閃光。

合照

曾豪駒簽名加油棒

龍貓,嘻嘻,Joyce一直覺得他很可愛,這次就在原地方小巴附近等,終於等到了。

本場攻守統計

2 則留言:

阿綠 提到...

這就是新竹球場最棒的地方:就在那邊守株待兔,球員根本無所遁形。

而且你的曾豪駒為什麼又搭小巴啊,他有這麼小咖嗎。

Danny 提到...

守株待兔是不錯啦,不過我也想去澄清湖看辣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