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24週--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一個多月前經由產檢醫生的推薦,預約了台北台兒診所的張東曜醫師要做高層次超音波,說是可以藉由更精密的儀器,來檢查出小朋友外部的構造、肢體狀況。

約了週日兩點到診所,進入診所後Joyce去填了些資料,我則被晾在一邊。不久後助理小姐出來叫我,原來Joyce已經在檢查室躺好準備就緒了。

看來看去,這台超音波儀器跟在東元醫院的很像嘛!好像也沒麼特別。不過醫生就喃喃自語的一直照、一直看、也邊一直在另一台電腦打些資料,時值下午兩點多,又在舒服的冷氣房,醫生的語調實在令人有催眠的效果。就這樣看著變換莫測,時而放大時而縮小的銀幕經過了二十多分鐘後,醫生終於冒出一句「好了,都看光光了」。咦!這樣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給我們一份完整的檢查報告,是個很健康的小妞喔!沒錯,是個可愛的小妞,有把腿張開開給我們看,一點都不像之前害羞,應該是跟她爸一樣。

再約16週,我們就可以見面了,期待啊。


補充,我老媽剛剛交代要做好胎教,但是要做什麼胎教咧?

2 則留言:

阿綠 提到...

你看吧,我就說男生多了個東西,不會把腳夾那麼久,所以一定是女生。

Danny 提到...

阿綠大師預測真是神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