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2009夏天,我沉浸在小琉球那一片藍(下)

隔天一大早六點多我們便起床了,只因這裡有幾個需要買票才能參觀的景點,而田爸爸說可以趁一早還沒開始收票時進去看看。這是一定要的啊,來這美好的地方卻窩在民宿裡睡大頭覺豈不可惜。

一樣尋著昨天環島的路,來到第一站。

IMG_6276

滿可怕的一個名字,不過簡單來說,這其實是當年葡萄牙然佔領台灣時,隨葡萄牙軍來的黑奴,葡萄牙人撤退後,這些黑人沒隨著回去,而跑到小琉球來躲,於是有了這個名稱。

早上的小琉球,跟傍晚時一樣,都是最舒服的時刻,騎著車子再環島一圈,參觀一下其他民宿,來跟我們的比較一下。

晃到一間民宿

之一

又跑來一間地中海民宿參觀

之二。這一間很漂亮,就那種希臘藍白風,我們本來打算訂這一間,只是早已額滿。

花瓶石

再來回到了我們上岸的碼頭,那邊有個礁石長得像花瓶,可以說是小琉球的地標。

IMG_6310 一顆冰淇淋

其實我覺得更像冰淇淋。

除了剛剛提到的烏鬼洞外,還有另一個「美人洞」也是要收費的,不過我們沉浸在微涼海風吹拂的早晨,邊走邊停邊看,到了美人洞時管理員已經就定位準備收票了,我們只好放棄這個景點。

回到田媽媽民宿用過簡單的早餐,收拾行李,這一天多的旅程也很快要結束,真是捨不得這邊的藍、天、海。

田媽媽小孫女

田媽媽的小孫女,很活潑可愛,很樂於分享他的畫畫、玩具給我們。

IMG_6328 好舒服啊!

臨走前,該要帶點"等路",就選這著現烤魷魚好了。

現烤魷魚,好吃 現烤魷魚,好吃

真是越嚼越有滋味,齒頰留香啊!(咦,不是要送人的嘛?)

掰掰啦!小琉球,我會想念這個地方的。希望下次再來訪時,一樣有著這麼美好的環境等著我們。

完整的照片,請洽這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