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碎碎念 98.05

98.05.26

嘉義縣政府在老爸玩票性質的果園旁弄了一條步道,這下那柳丁園要變觀光果園囉!不知道以後水果成熟時會不會被偷摘?

我家柳丁園變成觀光果園


98.05.21

閱讀各國小說,就會有興趣了解各國歷史、地理、文化,像現在讀完了《伊斯坦堡的私生女》,就會想知道亞美尼亞、土耳其間糾纏的關係。原來我對各國地理、文化、歷史的知識,是這麼樣的貧乏。


98.05.20

《黑塔》,完畢。《伊斯坦堡的私生女》,進行中。《墨水系列》,未來。


98.05.19

今年開始下水游泳了,老話一句,通體舒暢。


98.05.18

敗家的慾望蠢蠢欲動,糟糕!


98.05.03

五月報稅季到了,戰戰兢兢下載報稅軟體試算今年應納稅額。呀呼!可以退稅耶!還退一萬多,一整個就是爽。雖然說只是把之前扣的拿回來一部分,該繳的還是沒有少,不過至少奇摩子很好,趕快上傳申報,希望可以早點拿到退稅。(阿我會不會因此收到簡訊通知,要我去提款機操作啊?如果收到,我可能會因為太興奮而真的去喔!)結婚萬歲!老婆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