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碎碎念 98.04

98.04.27

遠傳無限城(12)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一堆新手機、遊戲機、電腦可以供顧客任意把玩,真是阿宅的天堂啊~~


98.04.26

98.4.25天母牛象戰,曹錦輝中職初登板(WELCOME HOME !小曹)。這場比賽實在太精采了!在曹董身上除了一顆接一顆時速151公里的快速球外,一個明星球員的霸氣、帶動現場觀眾的能力,更是職業棒球這種"秀"中不可或缺的。接下來的國內職棒,會越來越精采了。讚!


98.04.20

聽著雨聲入眠是件很舒服的事。


98.04.17

昨兒個到機場UPS貨運物流區參觀,本以為會看到非常先進的自動運輸帶、轉盤配送系統(我想到電影--鷹眼),不過卻大失所望。UPS人員也解釋了,這裡設立了10多年,所以物流機器有點年紀,不要期望看到電視、電影裡那些高科技設備,那些東西的確有,不過不在台灣,XD。


98.04.14

昨晚。

阿綠:小王是明天早上七點,不是半夜一點喔!
丹尼:沒關係,反正他第一局都不穩,起來看第二局就好。
阿綠:那第二局就會換人了,XX‧拉米瑞茲。
丹尼:..................
丹尼:那就上班去吧!

今早,撐到快八點起床,蝦毀!第一局還沒結束!0:4,關電視上班去。
到公司,果然只投一局就換人,只不過不是XX‧拉米瑞茲。

阿綠啊,這種對話以後還不是要比較好。


98.04.13

春天後母心。早上出門天氣還不賴,想說又是美好的一天(週一,才怪),沒想到近中午雨就批哩啪啦大點落下來。下午四點多看著窗外,又是澄明的藍天一片,很棒的顏色。

昨天傍晚跟Joyce去家裡附近新拓寬好的道路兼小公園散步,滿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出來丟球、騎單車,看著心情也很舒服,有一種很平靜的愉快。


98.04.08

Play ball!!!
其實球季已經開始幾週了。

98.04.01

喔耶!今天不用上班!!

2 則留言:

阿綠 提到...

洋基有沙胖又有柏奈特,怎麼可以再加一個好樂迪呢~~~所以小王你要加油啊,洋基的比賽還是比較熱鬧,我不想看整季的藍鳥隊啊~~

Danny 提到...

咦!昨天松坂也一局爆啊!本季一樣先發兩場爆兩場。

Matsuzaka

-IP--H--R-ER-BB-SO-HR--ERA
1.0--5--5--5--2---0---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