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碎碎念 98.02 (年後加長版)

98.02.27

看來雖有四天結帳,最後一刻依然是兵慌馬亂。收拾行李,準備搭飛機去。


98.02.25

結帳時間多了一天,做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時間緊迫的感覺,但因想說時間充裕,週末在家沒跑幾隻報表,搞的週一一來緊張兮兮,看來結帳時的週末還是認命點。

結帳後準備到廈門盤點,我的大三通,緊張又期待。


98.02.13

老闆說:「隨緣自在、健康快樂」。很好的一句話。可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總感覺怪怪的。


過年

Snap1

98.01.25 除夕,拼死拼活下午三點結束工作,開車趕回嘉義剛好趕上年夜飯,不過今年年夜飯特別冷清,只有四個人吃滿滿一桌菜。

98.01.26 大年初一,親戚們都回到嘉義,近二十個人,包含一個第一次見到大場面的一歲哇哇哭小娃兒,理所當然外面吃,既方便、菜色又豐富。還有盛開的波斯菊,揮別北部的陰雨天氣,南方的熱情展露無疑。

98.01.27 大年初二,跟Joyce以及表妹出外踏青,選了一個以前沒走過的瑞里路線,邊開邊玩邊曬太陽,這樣的行程挺愜意的。到了風景管理處決定一訪雲頂瀑布,沒想到短短十分鐘的步道讓我們上氣不接下氣、只差沒葛屁,郊遊踏青就是這樣啊!草草在風景管理處休息了一陣子、用了午餐,打道回府。沒想到家裡沒啥人,原來是阿嬤也帶一票人回娘家哩!

98.01.28 年初三,跟著Joyce回娘家了。先回到新竹整裝一下,再往桃園出發。先到Joyce舅舅家吃個午餐,回到家後討論接下來幾天要去哪玩,共識是先到新竹,再往苗栗,於是啦,再回到竹北,晚上逛街。

98.01.29 初四,跟Joyce一家人前往苗栗火炎山遊樂區,一路上車況順利,到了苑里下交流道,油菜花田依然滿滿盛開。進了遊樂區,發現人潮爆多,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也嫌客氣了,停車場規劃不當、泡湯區簡直變成洗腳區、小吃攤位你爭我搶。雖然門票便宜,但出遊的興致一整個沒了,好在看了馬戲表演,還算有點收穫。之後決定前往東海夜市逛逛,吃了一些東西後打道回府,沒想到台中回到新竹這一段路塞了三個小時的車,抓狂啊!

98.01.30 初五,休息。

98.01.30 初六,休息。

98.01.30 初七,年假最後一天,Joyce朋友來家裡玩,唱歌、打麻將、吃飯,笑笑鬧鬧吃吃喝喝,為連續假期做個Happy Ending。

3 則留言:

lee2ice 提到...

我每天都在家,只是在數個不同地方的家!休10天只耗掉半桶汽油,仍覺得10天過得好快,還沒開始玩就已經結束了!

匿名 提到...

你家可以唱歌喔~~~

Danny 提到...

lee2ice

我也算是每晚都待在家,只是在不同地方的家,休10天耗掉兩桶汽油,開了1,057公里,10天真是不太夠啊。

星鶴

可以啊,樓下公設有三間KTV,不過新歌不多,MV背景都是泳裝Model走來走去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