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碎碎念 97.12

97.12.31

一年的最後一天,把自己搞到幾乎最後一個離開公司,只能自己認了。來年加油啊!大家新年快樂。


97.12.22

左肩膀有點不適,怪了,我又不是左投,球速也沒150,需要休養嘛?會不會要進DL啊?


97.12.15

鬧鐘七點響,人也大致清醒了,但就捨不得離開溫暖舒服的被窩,硬是要賴到七點半,才慢條斯理的開始一天的行動,哎呀!冬天嘛!


97.12.11

晚上看了一場非常精采的棒球比賽,高中棒球聯賽最後四強之爭,中農對上穀保。雙方兩位投手搶盡風采,分別完封九局,進入延長賽。第十局穀保終於在中農後援投手敲出全場第二隻安打搶下一分,險勝中農,挺進冠軍戰。

雙方精采的表現絲毫不因稚嫩的臉龐而有所折扣,揮灑著鬥志以及汗血,但短暫的青春裡留下一個值得記憶的角落,這就是學生球賽令人著迷之處。

最近還有網友串連欲恢復金龍旗比賽,這麼熱血的事,怎麼可以錯過呢?

金龍旗再現


97.12.09

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97.12.01

12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據說大老闆對我們工作態度不滿,看來得要精實一點了,畢竟,混口飯吃還是挺重要的,在這個專家都說最壞的時間還沒來的時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