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碎碎念 97.10

97.10.30

明天終於可以不用趕在8點以前到公司了,呼!


97.10.28

週末跑去北埔逛了一圈,繼續保持十月每週出去走走的紀錄。北埔就像個很平凡的客家小鎮,內灣、南庄,都差不多,只是更小了一點。此外現在也是柿子盛產期,到處都可見到柿子相關產品,我沒特別偏愛,但也應景的試吃了一些。

結帳遇到程式上線測試,跟時間賽跑,頭昏腦脹中,好累。


97.10.22

程式測試第三天,一早八點進公司開會第二天。明天繼續、後天繼續.................


97.10.20

好像很久沒在週五下午上班了。兩天半的假期趕時間東跑西跑,週日回來一整個累,瞇個午覺一不小心昏睡了兩個多小時。然後週一上班為了新程式上線測試,辦公室像在打仗一般。亞洲跑,亞洲跑完歐洲跑;歐洲跑,歐洲跑完美洲跑;美洲跑,美洲跑完,台灣隔天一早開會討論之後繼續跑......................

結論,宅在家不用到處跑似乎比較好。


97.10.09

今年國慶煙火在嘉義市舉辦,歐耶!可以舒服窩在家裡看,不用去人擠人啦!


97.10.06

最近今天氣不賴,不冷也不熱,應該每個週末都安排出遊的,待在家裡實在太浪費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0/4 九份
10/10 嘉義
10/11 ?
10/18 喜酒
10/25 ?

Danny 提到...

10/11應該可以順便去高雄,不知道阿綠會不會當導遊?

10/25呢?慢慢再想囉!

阿綠 提到...

有人叫我~?

我這禮拜正好有回老家喔~~丹尼兄你要來的話,小弟可以奉陪,我們一起來去搭最新的捷運啊啊啊~~~

匿名 提到...

今天的統計...也算是十月份的記事,
聽說有同學唸到凌晨一兩點,
分析報表好難啊....

Danny 提到...

以前我念統計時,就覺得不容易了。
週末來惡補一下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