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碎碎念 97.09

97.09.29

颱風一個接一個的來,而且都還在週末報到,會不會太準時了啊?

之前沒放到颱風假,這次終於遇上了,卻不是什麼好消息,剛巧遇到結帳時間,看來接下來有的忙了。兩天都窩在家沒法出門,租了DVD回家看,白天聽著窗外呼嘯的風聲、雨聲,整個人也是睡睡醒醒,超級慵懶啊!也還好家裡有存糧,可以弄個幾餐餓不死。


97.09.26

遇到結帳時間,本部門的人移動速度就會特別加快,往返於座位與印表機之間,嘴巴還念念有詞提醒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然後還不忘記要訂晚餐以免加班時肚子餓,一整個就在打仗一樣,兵荒馬亂。


97.09.24

最近天氣是怎麼了?新竹刮起了一天的大風,有種要換季的感覺,偏偏過了那一天,就又無風、熱個半死白天上班是,晚上下班也好不到哪邊去,洗完澡又全身濕黏黏,呼!

最近在看「」,難道是書中提到的異象,在真實世界發生了?

算了,我想太多。


97.09.22

2008年季後賽,洋基,掰。用了85年的老球場,掰。

洋基球場  掰


97.09.15

週五請一天假,週六回家過中秋,沒想到卻遇到颱風來襲。周休假期兩天就在狂風暴雨中度過,而各縣市政府也很豪邁的很快宣布週六、週日停班停課。週日回到新竹後,風雨不見減緩,看著電視颱風特別報導,有觀眾打電話進去電視台問「明天週一會休假嘛?」沒想到氣象主播也很幽默的說「明天還是有雨,不過不會比今天大;明天還是有風,不過達不到放假標準」。敝公司是放中秋連假到週一,對我來說是無影響,不過Joyce就很關心。直到字幕打出正常上班、正常上課,才乖乖認命。


97.09.12

既然惡搞,那就徹底一點吧! XD

今年中秋節烤了肉、吃了月餅、也殺了柚子(沒錯,我是兇手),應該算是圓滿達成各項任務了吧。

DSCN4275


97.09.10

激情都在八月底後漸漸退去了,九月起開始了平淡生活,來惡搞一下吧。XDDDD

PhotoFunia_e72f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酷了~~^^
真是太適合上報了..呵呵

匿名 提到...

太酷了~~
.
.
.
.
.
這柚子實在是太酷了!!!!!

Danny 提到...

以上兩個


這都是剛好而已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