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另一種南方體驗--佬沃 之一

小港機場 - 4

今年初買了張佬沃行程的套票,當時不知道佬沃在哪,只知道五天玩下來很便宜,是個純休閒渡假地點,想也不想卡就給他刷下去了。

暑假期間好不容易排出假期,日期越近卻似乎沒有期待的感覺,網路上查了佬沃旅遊資訊,卻幾乎都是我們要住的那間渡假村而已,沒別的。要出發前一天,還來個卡玫基颱風攪局,真糟,萬一飛機不飛假期不就泡湯了?幸好出發當天航班正常,不過在開車前往高雄小港機場高速公路上,簡直不是狂風暴雨就可形容,視線可即僅僅只有約前方十公尺。沒想到到個高雄,卻是只有翩翩小雨,真是給他好家在。

DSC08489

能見度趨近於零



約一個小時的航程就到了菲律賓佬沃,空姐匆匆的送零食、飛機餐點,然後很快的就急忙收走準備降落了,比起台北飛香港的班機還要緊張,真是到佬沃比到高雄快啊!下了飛機之後護照丟在海關櫃檯就算出關,連驗都不用驗、也領不出來,看著自己的行李就這樣慢慢拖來、自己認領,這會不會太隨性啦!

華信航空飛機餐 - 1

一開始只送上來這個,還以為一個鳳梨酥、一杯鋁箔包飲料就要打發我



華信航空飛機餐 - 2

原來後來還上個像樣一點的"便當"



佬沃國際機場 - 7

這些人在幹嘛呢?認領行李啦!



遊覽車直接拉到渡假村,也只要三十分鐘,進了之後還真是傻眼,啊人家不是說到東南亞都是住的好吃的好嘛?怎麼這個渡假村看起來這樣簡陋,安慰自己,團費便宜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導遊介紹了一下設施、宣布吃飯時間後就自由活動了。能幹嘛?也不能幹嘛,回房間休息好了。我低媽呀!這就是我們的小木屋啊! 好吧!再安慰自己,團費便宜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椰灣度假村 - 2

冷氣無敵大聲,窗簾的歷史應該跟渡假村一樣長



晚餐時間在中餐廳(其實接下來四天午餐、晚餐都是在這間餐廳),七菜一湯一水果,會讓人吃飽,但卻沒有滿足感,還滿難得到一個海島國家卻沒有吃到海鮮大餐的。我心底想想,要花幾餐就會吃到重複的菜色呢?

好吧!有點可以拿出來說嘴的,這邊按摩還挺不錯、又便宜,我們的這一晚就在房內按摩中舒服的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