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生活

漆黑的會議室裡
眾人盯著投影銀幕上密麻的報表
轉頭 望向窗外
蔚藍的天空 雲朵緩緩飄過
蟬聲此起彼落 在搖曳的樹梢上
是離別的季節 是新生活的季節

不該是在此間陰暗的角落
迎向陽光 才是出路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倦怠了嗎~?

有機會就停下腳步,想想工作以外的事情吧。
總是置身於工作之中,會讓你看不清楚人生。

Danny 提到...

最近開始,越來越常帶公司NB回家做事
這代表什麼呢?

缺一個好用的電腦包?

匿名 提到...

帶工作回家當然不是好事,但是如果用高級多功能電腦包帶工作回家,就是一種炫耀。

所以好用的電腦包是必需品。

Danny 提到...

看來你對 Head Porter 執念也很強嘛!
比我還想敗家的是你吧!
去東京不要空手回來啊

(那我到底要不要敗啊~~~~~~~)

匿名 提到...

我是還好耶~~
前一陣子因為上課的需要,我已經買了一個無印良品的公事包,即使我有去HP應該也是看看而已吧,或者買其他款式的。

你有需要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