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碎碎念 97.06

97.06.26

iMove製作的影片要上傳到網站,怎麼問題一堆啊!

1. 轉換成.mov檔案格式

設定成640*480,影片檔案大小高達780MB,上傳會等到昏倒。設定成320*240,每秒影格15張,檔案大小約38MB,本機上看還ok,上傳到Youtube、Google Video,皆被轉換成幾乎每秒只有3張,慘不忍睹。傳到im.tv?抱歉,im.tv只接受30MB以下的檔案。

2.轉換成.mp4格式

在本機上看就糊成一片了,根本不想上傳。

還有別的辦法嘛?


97.06.20

Organization centralized? Is that really a good idea? For cost saving purpose? or for efficiency?

How about the culture differences and local tax regulation? Documents delivery expenses and communication effort?


97.06.19

How many invoices are pending in my side?
10? 30? 50? or more?

How many to-do lists are pending in my side?

Damn it.


97.06.18

跟印度仔溝通真是一件痛苦的事,那種咕嚕咕嚕英文,能聽的懂一半就要偷笑了,還要討論入帳方法跟報表差異,頭大,兩個小時的會議實在漫長,還是書信往返比較清楚。


97.06.17

在一陣兵慌馬亂之後,婚禮宴客總算也落幕了,真是有夠累,還好也不會有下次了。

X!誰A走我們放在賓客簽到處那四隻小熊..................


97.06.10

iMovie以及iDVD真是超好用的工具,用了MAC這麼久,最近才正式開始使用這兩套軟體。超簡單的操作流程,直接將照片、影片、音樂整合成可播放的DVD。可惜的是電腦速度太慢,要等轉檔時間頗久,我的iBook又沒DVD燒錄功能,得轉出成image檔到PC下燒出來。

(謎之聲:就是叫我敗家再換一台嘛!聽說最近有教育價,可以便宜個7000-8000台票)


97.06.03

無法自己掌握的事還真令人煩心,原本以為事情也處理個大概了,卻又有驚喜連連,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
發喜帖還真是一門學問,從最初原本我倆的不打算宴客,到後來依雙方家長要求來個一場,到目前統計賓客名單最後階段,原本也沒打算請太多朋友,到後來發現自己失算,喜帖陸續好評熱銷中,這下子想要低調也不成了。

還剩不到兩週。

2 則留言:

阿綠 提到...

不得不出來講講話了...
其實你97.06.10只是要炫耀你的東西都有個「i」吧~?

Danny 提到...

這麼容易就被發現?

昨天iiiiiiiiiiiiiiiiiPhone 3G也公布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