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碎碎念 97.05

97.05.28

今天早上,開車上班的人銳減了許多。出門前從窗戶看高速公路車流狀況,還真是一路順暢啊!有周末的感覺。騎車上路時,遇到腳踏車騎士也變多了,是個好現象。


97.05.27

太誇張了,剛宣佈油價調整上升,下班回家時見到加油站排隊的車潮簡直多到令人難以置信,至少都有五十部以上的車在排隊吧!幾乎癱瘓了所有的路口,我看比起熱門演唱會還扯。不過唯獨全國加油站卻是門可羅雀,這就怪了。


97.05.25

昨天一天從新竹到嘉義,再到高雄,再回到新竹。回到新竹時已半夜一點,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好累。

今天則是睡到快中午,再起來弄午餐、寫喜帖,然後出門看電影。婚紗照也完成的差不多了,快要可以取件了。


97.05.23

象徵意義比較重要還是實際情況比較重要?在一句"人家說要這樣",是否也該要思考現今社會的實用性。老祖宗傳承下來的智慧很有道理,這我相信,但是否也需要跟著時代變更呢?畢竟,智慧,也是跟著"時間"累積、慢慢改變的。


97.05.22

NetMeeting以及Conference Call實在是一件痛苦的事,透過通訊設備傳出來的聲音斷斷續續,怕收音不好又得要大聲嘶吼。萬一有哪一方聊開來了(通常是我方台語),這會議實在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結束。

不過好處也有,按個靜音就可以我方盡情抱怨幹譙在不知鬼不覺中。


97.05.20

玩了一個禮拜,再怎麼不甘願還是得乖乖回來,想念南半球的陽光,不過台灣的小吃還是一流讚。


97.05.10

漫長的一個禮拜終於過去了,我可以大喊一聲"好爽"嘛?
準備前往法院公證去,今天過後,MSN暱稱也要思考來改一下了。


97.05.05

梅雨季節似乎到了,一早起來就發現陰雨霏霏,還好前兩天週末天氣非常好,不然拍婚紗可就一點都不妙。


97.05.02

勞動節休假一天,突然不曉得要幹麻,一早看棒球,整理家裡。接近中午時煮飯順便包隔天公司便當,報稅季節也到了,整理一下扣繳憑單、下載報稅軟體來試算一下今年又要貢獻國庫多少錢,還在猶豫要出國前就申報完畢還是凹到最後一刻才上傳資料。

在沙發上看書看到趴著睡著,起來還發現留了兩灘口水,表示睡的很舒服。游泳,人還是一樣稀少,很舒服、但很無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婚紗出爐要趕快給我們看一下喔

Danny 提到...

沒問題,不過蜜月照應該會比較快出爐
:D

匿名 提到...

對了 你們蜜月去哪玩ㄚ 人家要看啦

Danny 提到...

去澳洲啊!
我看成你也要跟,偏不給你跟 :p

照片會給你看啦!

lee2ice 提到...

Congratulations to You & Joyce !

Danny 提到...

Thank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