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大事報告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家好,報告一下,我也要來去結婚了。

經過跟Joyce一年半多的愛情短跑,我們決定在今年5月10日步入禮堂(其實是先去法院公証結婚),然後再於六月、七月宴客,請大家給予我們祝福,謝謝。

好了,以上報告完畢,接下來是感想文。

籌備婚禮這一段期間,我深深感覺的各種意見的提出、討論、協調、妥協、共識,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任務,各方就像是聯合國安理會裡的常任理事國,每一個人都有否決權,只要有一個人對於一件事/方案表示不妥,就得再提另外一方案,既緊張又刺激,好在我們也在搓合下順利達成了大方向的共識。

除了對於型式以外,日子的選定也是一們學問。沒想到農民曆會有不只一種版本!當初合了八字挑好日子給Joyce媽媽看時,她說怎麼挑到"忌嫁娶"?,但我們家裡那一本農民曆卻不是這樣,還真的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啊!之前笑柯達要結婚,一年只挑到一天喜歡的日子,他說的無奈,果然不假。

日子挑完,接下來就是訂飯店了。爸媽說不用在嘉義宴客了,因為他們也想走低調路線,這樣對我們來說也方便很多,不然以他們交友廣闊的情形來看,只怕不是席開八十桌就能解決的。預計在桃園、新竹各請一場。在新竹的地點,沒想到距離還有三個月,兩間心儀的飯店都早被訂滿,幸好也順利挑到第三順位的,這一件事也搞定。

婚紗呢?也安排好了準備開拍,喜餅也有想法了只差下訂,雙方互換的禮物呢?對我跟Joyce來說好像不是頂重要,蜜月行程訂好了一公證結婚完馬上就要飛出去,體檢也結束了準備去拿報告。還有什麼呢?一步一步想到再說,沒想到的可以省過去那也很好。

以上一些細節對於我們來說,都希望是越簡單越好,也不會太在意什麼。最重要的,還是以後快快樂樂幸福的生活,至於目前/未來還是可能得分隔兩地也是沒法的事,就交給上天安排了。

Joyce





6 則留言:

阿綠 提到...

肉麻。結了婚還是要看棒球。

男生最理想的另一半,老師應該是排前兩名吧。恭喜你囉。

Danny 提到...

看棒球,那當然囉

4/23王跟郭又要同天登板
真high阿

匿名 提到...

好感動喔
一定要幸福美滿喔

Danny 提到...

Daphne 謝謝你囉

匿名 提到...

這日子真是好極了!!
你結婚~
我生日!!
挖哈哈!!

恭喜你唷~~
^^~

(哇系硃硃)

Danny 提到...

真巧,那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一直會被你記住了,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