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碎碎念 97.04

97.04.22

早上上班途中就遇到兩件車輛擦撞事件,一個是竹北新竹快速道路上,一輛汽車對兩部摩托車擦撞,另一件是進園區後三部摩托車倒在一起。在交通流量如此大的上班時間中,這情形實在屢見不鮮,只能告訴自己,放慢速度、不求快、平安最重要。

---------------------

今兒個是世界地球日,中午辦公室響應關燈一小時,但有些急著付款的東西還是得處理,於是就著電腦銀幕上的光線摸黑敲帳,這感覺還滿好玩的,像是在被空服員關掉大燈的機艙裡敲文章,或者摸黑躲在臥室裡偷偷上網的感覺。


97.04.21

很多人問我最近是不是要很忙,我都說也還好,婚禮的事大方向底定,小細節慢慢喬,有些事急不得,有些事我沒法做決定,反正就走一步算一步,倒是整個人的心都飛出去了,只想著五月中的澳洲行,然後還要再來計畫下半年的玩樂行程。嘿嘿!!


97.04.13

呼!這陣子搞的真累~~~


97.04.05

又是清明,得要返鄉祭祖,有了上次的恐怖的台鐵返鄉之旅,這次學乖了,花點錢搭高鐵,用金錢買時間,偶一為之還可以。

買了自由座,列車準時到站,沒想到自由座四個車廂也是滿滿人潮,還不少人站在門邊。花了一點力氣擠到中間人少處,不到一個小時很順利的就到了嘉義。沒想到近五成的旅客在嘉義下車,是怎樣?嘉義人都搭高鐵返鄉?

準備出站時,驗票口擠滿了人,出了車站準備搭上家人的車,也是滿坑滿谷的汽車,盛況空前阿!

後來看了新聞,還好沒開車,不然可能得花五、六個小時塞在車陣中,變成另一個無奈的返鄉之旅。


97.04.03

蝦咪啊!我最愛的飲冰室綠奶茶也偷偷漲了2塊,變成22元,那要不要拒喝啊!

算了,該喝的還是要繼續喝。=.=


97.04.02

Opening Day !!
TOR vs NYY 2:3 (Wang 1W-0L 7IP 6H 2R 2ER 2BB 2SO, ERA 2.57)
Good Start.


97.04.01

PM 3:00,美西時間跨過3/31 AM 12:00,年度結帳正式開跑!!!!

啪啦!Request暴增至一百多個,系統速度開始嚴重龜速!

啪啦!啊!系統不堪負荷,呈現當機狀態,啦啦啦啦,什麼事都不能做,準備下班去~~~~



什麼,今天愚人節?所以下班去是假的,盯著當機的系統發呆是真的,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