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小小郭 2008首次先發

HCKuo

HCKuo2

HCKuo3

從2007.6.29到今天2008.4.15(美國時間計算),小小郭終於又有一次登板先發的機會了。基於他的過去傷病史,讓許多教練都很擔心,也非常保護。去年季中傳出可能還要再開刀的消息,我想讓許多球迷都快要心碎了吧。

今年前幾場以中繼身份登板,表現也很搶眼,無失分。這次登板,成績也很亮眼,雖然因為手臂關係有球數限制,只投了四局就退場,但看來小小郭的復活,指日可待。相較於小王的每場優異成績(其實這是大家都習以為常的 XD),小小郭這樣的表現,總令我更加興奮,如果今年球季可以再補幾支全壘打,那更high了。在皇家3A的小曹,也要加油啊!

Hong-Chih Kuo, 2008.4.15 PIT VS LAD

4IP 2H 1R 1ER 3BB 6SO 0HR, ERA 0.84(Season)

第一局上被一支安打加上保送三次奉送對手一分(囧),接下來一直到三局上連續五個三振。這真是熱血沸騰啊!退場時道奇以3:1領先海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