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沒有英雄,只有團隊

沒有了陳金鋒的中華隊,還能打出好成績嘛?結果來說,比賽一樣令我感動。

自從甄選國手名單以來,中華隊發生一連串不順利的消息,旅外球員許多因傷不克徵召,國內球員也一樣,尤其陳金鋒再最後一刻忍痛退出,我相信許多球迷都心情頓時跌落谷底,畢竟這十年來,鋒哥是我們的希望,有他在,夢就會實現。

這次以年輕球員為主力的國手,背負的壓力更沉重,而表現出來的結果我們也看到了,每一場都有球員挺身而出、適時一擊,這一種團隊精神的發揮,將"棒球是九人的運動"這一句發揮的淋漓盡致。從第一場對西班牙的提前結束比賽,直到最後一場對韓國的惜敗。雖然我沒有直衝棒球場跟著大國旗吶喊,但電視機前、廣播前場場都有我的尖叫聲、嘆息聲,直到確定可以揮軍奧運後的那種心滿意足,實在好久沒有過了,超爽阿!

七月,扛著鋒砲炸北京!!!!!


西班牙:中華 3:13

中華:墨西哥 6:1

中華:德國 2:0

加拿大:中華 6:5

澳洲:中華 0:5

中華:南非 4:0

韓國:中華 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