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碎碎念 97.03

97.3.28

時間:下午四點
Oracle慢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月結要到了,這個時間歐洲也開始上班,各個地區都在狂跑Request,總共兩百多支Request pending在系統裡,我只能盯著銀幕發呆。一個普通的Posting 要一個小時。

時間:下午五點
我要因為這種事加班嗎?


97.3.22

不知怎麼今天特別早起,既然早起了,就炒個蛋當早餐吃,順便洗個被單。然後出門投票去,真希望過去幾個月的紛紛擾擾可以在今天下午以後暫時告一段落。

話說到投票,昨天做夢還夢到進投票所投票的情形,真是詭異。


97.3.18

春天了,也開始游泳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四肢開始活動起來,除了體力變差以外,一切都還不賴,游了一下、泡個SPA,還挺舒服的。到夏天止,還有三十張票要到期,希望可以持續用完。


97.3.14

這三天,右眼皮上方一直跳呀跳的,然後今天連帶著右臉也會跟著抽動一下,是怎樣?要中風了喔?


97.3.9

這週末天空不知怎地,灰濛濛的一片,鋪天蓋地,是沙塵暴嘛?天氣不太冷,適合出去走走,但這樣灰白的天空實在不會令人心情愉悅。

雖說如此,還是去了三峽逛了一會,老街還滿有特色的,紅磚屋造的一條街,把各式車輛隔絕在外,這樣比較好,可以安心的散步、吃東西。在清水祖師廟前剛巧遇到另一間廟宇的神駕來訪,舞獅、八家將、七爺八爺,加上鑼鼓喧天、炮聲不絕,不曉得這位神祇到另一位神祇家拜訪還有這樣繁複儀式,以往在電視上看到的總不如現場看到來得真實,霎時間有點感動。


97.3.5

今天終於從香港回來了。

約中午十一點到台灣的飛機,回到家稍適整頓一下,兩點又進公司了。呼,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