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接機

這一週公司舉辦亞太地區財務會議,地點選在墾丁,我不是工作人員,也不是要參加會議的頭頭們,本來好像這會議跟我不太相關,除了頭頭們都去開會,公司裡沒大人以外。

但偏偏財務部剩下的留在公司裡的人不多,而一些國外來的Director、VP、CFO又是陸陸續續搭機到,要派人到機場接他們,安全送到桃園高鐵站,買好車票護送上往左營的列車,於是我跟另一位同事就被指派到這樣的任務了。

沒錯,我現在這一篇就是正無聊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的咖啡廳裡完成的,離飛機抵達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因為怕傍晚時間塞車的我們提早出發,我現在晾在這邊沒事做,而那位同事先前往高鐵站待(我的)命準備我接到人後它買車票。航廈裡面環境適挺舒適的,但我很無聊,帶了NB過來打發時間,但上網卻不是要密碼、就是要錢,在這裡打一篇抱怨文,帶來的雜誌不想看,我能幹麼呢?

入境大廳看著一堆西裝筆挺的司機們舉著牌子,待會我也要去加入他們的行列了。查了一下航班,應該沒有誤點,所以順利的話,我可以在晚上九點半以前回到家…….

今天是晚上的一班飛機,明天中午有一班,晚上還有一班。會有人來跟我搭訕嘛?像航站奇緣電影裡演的一樣嘛?不過我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在這,可不是一個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哥~~你想太多了~~
還航站奇緣咧~~醒醒吧~~


筱mouse

阿綠 提到...

「航站情緣」是你要主動去跟空姐搭仙~~空姐不會主動過來跟你搭仙喔。

Danny 提到...

難得有一點點幻想,卻被兩個人這麼快打槍,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