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碎碎念 97.02

97.2.29

我又到機場貴賓室了,東西還是一樣不好吃,不過至少先填一下早上起來空空如也的肚子。想到待會機上的食物也是不怎麼樣......

我好想睡覺啊


97.2.27

二月帳結完了,準備出差
2/29 台灣-->香港-->東筦
3/3 東筦-->香港
3/5 香港-->台灣

明天放假

老弟生日快樂!!!!


97.2.22

這幾天非常的潮濕,家裡沒有除濕機、乾衣機,衣服總覺得不太會乾,還濕濕涼涼的。早上上班時起了大霧,進到園區霧更濃了,能見度非常不好,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不清楚,像我的未來?


97.2.20

櫻花陸陸續續開了,週末去南庄的路途邊、還有園區上班的陸上,看了以後心情還挺好的。


97.2.15

Google的首頁一直都是很有趣、富有變化的。

google

一定要幸福到老喔!

97.2.11

要死啦!年假十天怎麼這麼快就要過去了。

新竹-->桃園-->嘉義-->高雄-->恆春-->嘉義-->桃園-->新竹,總計1,377公里,還挺累人的,不過跟小祥子利用年假期間(真是想令人罵髒話的冷)單車環島,這點路實在不算甚麼啦!


97.2.2

要過年了,敝公司下週一二放假,統一挪以後的彈休來抵,今天算是年前上班最後一天,照理說應該很有悠閒的度假氣氛,偏偏還是一堆事要處理,一整個很忙。很想說,"阿!算啦,休個十天後再回來處理也不會死",不過想想那時事情也不會少,還是乖乖摸著鼻子敲電腦。

2 則留言:

lee2ice 提到...

先用電扇吹,再用吹風機補強,再不行的話用烤箱烤,肯定乾到焦!

Danny 提到...

是那種烤麵包的烤箱嘛?
那這樣房間會不會太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