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Windows 小遊戲密技

bomb

還有人記得Windows底下"踩地雷"這個小遊戲嗎? 在以前大學無聊時,很常在那邊拼速度,這幾天竟然在網路上看到有秘技,可以知道那個是地雷,哪個不是,這真是太神奇了。

1.打開踩地雷,然後在鍵盤上依序輸入 xyzzy
2.按下右邊的shift,
3.電腦螢幕最左上角會出現很小的白色小亮點,亮的話就是沒有地雷,不亮的話就是有地雷。

有沒有試一試啊!

"新接龍"裡也有兩個隱藏的有趣牌局,而且絕對不可能破關,那就是選牌局 -1-2

poker

然後,阿綠也熱心提供了一個"彈珠台"祕技。

1. 遊戲中輸入 1max 後 按 Enter ->多一顆彈珠。
2. 輸入 gmax 後按 Enter ->出現重力井。
3. 輸入 rmax 後按 Enter ->晉升一級。
4. 輸入 bmax 後按 Enter ->彈珠不會掛。
5. 輸入 hidden test 後按 Enter ->用滑鼠控制彈珠。
6. 輸入 hidden test 後按 H ->直接出現1,000,000,000。

pinball

有沒有去試試啊!請再跟著我喊一次"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5 則留言:

阿綠 提到...

以前很愛玩彈珠台,但是從來沒想過要去找祕技。昨天聽丹尼說有踩地雷的秘技,我突然想到彈珠台一定也有,結果上網找到一堆。

昨天晚上我使出「用滑鼠控制彈珠」的超級秘技,一路晉升到海軍一級上將。總分也達到一個數不清的天文數字。

彈珠檯的任務大致都玩過了以後,開始想要把它結束記錄一下。結果...不知道這個密技是不是也有不死的功能,還是我送的彈珠太多了...自殺了十幾個彈珠都還沒完沒了...最後只好關掉...
.

Danny 提到...

我應該自殺了三、四十顆彈珠有吧
想留一個假象的最高分,不過真如你說還沒完沒了死不完,只好關掉

這就是用密技者的悲哀嗎 殘念

阿綠 提到...

簡而言之,就是「玩爽的」。

匿名 提到...

彈珠檯的秘技我不能用

Danny 提到...

樓上是用XP嘛? 我只在XP試過,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