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碎碎念 97.01

97.1.28

陰雨霏霏,不是個令人開心,也不是個適合上班的日子。


97.1.23

今天看到一篇2005年的網路文章,覺得很有意思。還缺18個男人

其中有一段

無論是自助旅行者,或是參團旅行的人都很清楚,台灣的女生比男人還愛旅行、還會旅行。常常一個團裡,七成以上是女生,來參團的男人多是女友、老婆拉著來的。自助旅行的市場也是,勇闖天涯的也以女生居多。一個男性朋友說:「沒辦法,台灣男人真的很不自由,社會壓力壓著你必須一直往上爬,尤其30歲左右這黃金時光,誰有閒情逸致到處趴趴走!而且社會、父母還有自己都不容許男人此刻恣意去旅行!」


似乎真是如此。不過,這也讓我想到小祥子的單車環島行,至少他已經開始了,加油啊!


97.1.17

花了三個晚上看完終巡者,真棒。

---------

WP 說:
既然洋基肯出三百五

WP 說:
三百

WP 說:
我想應該就是三百五了吧

丹尼男孩 說:
(300+400)/2 =350

WP 說:
一年投兩百局的話 平均投一局的薪水是57萬台幣

丹尼男孩 說:
不知道有沒有像算數這麼簡單

丹尼男孩 說:
他一局平均14球 再算下去吧

WP 說:
一局投十五球的話 投一球等於四萬台幣

丹尼男孩 說:
嗯嗯

WP 說:
他揮一次手臂 我要上班一個月

丹尼男孩 說:
那我要花一個月的時間

WP 說:
你怎嚜都跟我講一樣的話:

丹尼男孩 說:
阿沒有球賽季節的宅宅 只能這樣無聊的算


97.1.16

連中午出去吃飯,都受不了外面的寒風刺骨,好冷啊!!!


97.1.15

最近誠品跟出版社之間的戰爭打的火熱,不知道對未來的我買書有沒影響,是說,我本來就不在誠品買書了阿!

話說在博客來買的書因為缺貨,拖了兩週才到,這段期間就看些免費雜誌打發。書到手後還是迫不急待的從終巡者開始看,這套巡者系列的小說真是精彩,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以及不流於老套的奇幻魔法世界,簡直讓人身入其境,好久沒看到這類型這麼精彩的小說了。


97.1.12

起風的晚上,晚上突然想吃熱豆漿配燒餅油條,騎車出去晃了一圈,竹北竟然找不到,真是令人生氣阿~~~只好吃泡麵了。


97.1.1

2008/97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就在睡到快中午時揭開序幕了。

昨晚在公司加班,抱著絕對不能在公司跨年,不然一定會一整年加班衰到底的心態,匆忙公事告一段落趕緊回家。回家後到縣政府前面逛跨年夜市,然後好不容易擠到縣府搭的表演舞台,發現實在陽春的可憐,決定打道回府,窩在家裡電視一台一台轉,比較一下每個縣市的表演,發現今年各縣市跨年表演的節目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看,應景的撐到了101放煙火,188秒,感覺才剛要開始就已經結束了,還好,反正也沒那衝動拼上去跟人家人擠人。

今天下午為了家裡要用的新PC跑到NOVA抱了一臺回家,安裝作業系統時因為是新規格,不甚了解設定方式,系統裝不起來,又得再抱回去NOVA。車子快開到NOVA時才想到到,阿!糗了,錢包沒帶、身無分文,等一下是要怎樣繳停車費?車上零錢在前一次來時就用完了,這下只好先硬著頭皮停進去。翻一翻車上值錢可以典當的東西,回數票數張。

在了解主機板設定方式,系統可以正確安裝後,掏出回數票,問店員可不可以買下一張,讓我有錢出去繳停車費,店員是個好人,很阿殺力的跟我買了兩張,真讚,這下可以大大方方繳費出去了,呼!

從早上的睡到中午以及下午的搞笑演出,相信這一年一定會過的精彩非凡。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你真的遇到好人....

Danny 提到...

是啊! 所以這經驗告訴我們,以後要在車上多放一些回數票。哈!

匿名 提到...

應該趁大俠在這,
做一張竹北美食地圖,
免得老是吃一樣的東西....
再好吃也會膩呀!

匿名 提到...

星期一不適合上班,
不過想到早點處理完一些事,
還不錯囉!
雖然星期一總是沒理由的腰酸背痛....
不過一下班就都好了!

Danny 提到...

現在周五了,還是有點腰酸背痛,不過,要過年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