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封閉的Yahoo部落格 II

沒想到這個還有續集的啊,今天收到Yahoo寄來的問卷調查,看是否對客服、回覆、解決方式滿意?很好,那我就一一照實回答啦!

Snap1

當然是不滿意,而且也沒解決。

Snap2

"因為那不是回答,是複製、貼上",我寫的會不會太直接啊!XD

Snap3

管道?沒看到電話。
即時的問題?好吧,我的問題一點都不急。
重視?重視的話會只有複製貼上官方樣版文字?
快速有效率?我承認很快速,但一點效率都沒有,照這樣回答內容,其實應該要十分鐘就可以回覆完畢,XD

Snap4

明白多少時間?這樣算快吧!
不需要多次信件往返?兩次,我就沒力了,反正也不會改,也不會解決問題。
專業的?準確的?真的超準,連每個字的位置都一模一樣,XD
清楚易懂?怎麼看半天我都還是不懂,是我的問題太難,Yahoo也看不懂嗎?

Snap5

就是找不到線上服務說明,才寫Email的嘛!

Snap6

線上說明不足的地方?我要寫砍掉重練嗎?XD

Snap7

我又一次誠實了。

Snap8

不必了啦!再來十次一樣的內容,結果也不會改變。那我總共兩次寫兩次Email給客服,會不會收到兩次問卷調查啊?

在別的討論區看到有人對於這現象的說法,原來是Producer的不食人間煙火,對於Yahoo的封閉早也習以為常,看來是我自己大驚小怪了,XDDD。

不過,Yahoo也不是完全不可取,至少目前我用Yahoo買下來的Flickr還用的挺高興的,難道我所抱怨的,都是台灣雅虎的問題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