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ITI 20週年慶

上週國慶日那天回了ITI光復校區參加20週年校慶,原來應該是前一個週六舉辦,但因颱風肆虐所以延期到週三。十一點多到校區時已熱鬧滾滾,目前的96年班學員組成了眾多園遊會攤位,登記了一下後,一個人可以領兩百元園遊券,攜伴參加還可多領兩百,實在挺不賴,我跟Joyce 就拿了四百塊晃呀晃的。

有打地鼠、推酒瓶、Wii網球對決、桌上手足球等等攤位,這園遊券還不錯用,沒玩過Wii的我,先以一個直落二打敗Joyce,第二盤再以驚險的Deuce 2-1險勝,還真High啊!搞的我好想馬上搬一台Wii回家玩。推酒瓶也不錯,贏得了幾包餅乾、一瓶啤酒、以及幾罐飲料。

中餐還可以進餐廳憑園遊券換取餐點,有玩又有吃,ITI還真是大手筆。見到幾個老師,包括Gay、Charlie,但比較熟悉的卻都沒有參加,可惜。

邀請校友回娘家的週年慶,這次校友回來的不多,我想大多都是因為颱風改期的關係吧,只有週三的一天假期,一堆同學都不回來了,同班的只看到Walter以及Steve,會中原本安排的幾屆校友合照,因本班只有三人出席,稀稀落落的照起來實在不好看,還是自己合照算了。之前Gerhard 還要我們約一約去他家烤肉,我想這應該也會滿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