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碎碎念 96.9

96.9.24

昨天晚上家裡附近東元醫院急診室門口聚集了約十輛警車,警車燈閃呀閃的實在刺眼,問了一下大樓保全為何這麼多警力,原來是附近有青少年械鬥,受傷送到這了。囧,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新聞連結

節錄:

警方表示,兩群飆車少年深夜在新竹縣新埔枋寮國小附近相遇,雙方人馬超過一百人,剛開始相互嗆聲接著大打出手,混亂中除了柏姓少年頭部和腿部嚴重出血重傷之外,其餘也有多人掛彩,由於柏姓少年送醫後傷勢嚴重,已被連夜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而兩派人馬在傷者就醫時,也集結在竹北東元醫院門口, 繼續叫囂挑釁,警方據報也增援警力,才將混亂的場面控制。


96.9.21

回家、回家、回家


96.9.18

前一晚想說今天要上班了,帶著失落的心情上了床。沒想到一早老爸就打電話來說新竹改宣佈不用上班上課,哇哈!馬上跳下床開電視確認一下,嗯嗯!沒錯,為了慶祝一下,再回去睡個覺好了。 ^ ^


96.9.14

開車上班?騎車上班?
還是騎車比較自在一點


96.9.10

9.8在早餐店吃早餐時,看到一張宣傳單,說姚明中午12點會到竹北一家餐廳參加一個什麼籃球座談會,這下可興奮啦,到竹北耶!於是11:30跟Joyce兩個人就跑到竹北火車站附近那家餐廳去堵,現場人其實沒有很多。有兩三位交警在那引導交通,過了12點,很多大車、高級車陸陸續續出現,(嗯!好幾部車就在那雙黃線上來個U形大迴轉),我們也擠到了門口絕佳位置,相機也準備好了,想說216公分(經Joyce更正,應該是226)這麼高,隨便一伸手也拍的到。

約12:30時轉進來了一部白色小巴,竟然直接開進去停車場!!姚明就從停車場側門進餐廳,=.=,怎麼這樣咧!被擺了一道,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好吧!透過餐廳玻璃門,我遠遠的看到台上站著的那個人應該是姚明,聊勝於無。

那天他下午2點有在聯園一個球迷會,但我已經沒興趣去追星了。


96.9.06

上班,迎面吹來的風,涼意,秋。


96.9.05

大方送、跳樓大拍賣,原價29XX元網路攝影機特價800,今天家裡沒大人,再打三折啦!讓你240就帶回家。現金交易,恕不刷卡賒欠。

今天蔽公司福委會將許多過季產品拍賣,價格簡直令人流口水啊,沒要用似乎也該跟人家搶備品,每個人都殺紅了眼似的,還有經驗老到的強者自備紙箱、塑膠袋來裝,一組無線滑鼠鍵盤組只要90元,耳麥不到30元。搶百貨公司花車商品也不過如此吧!

我沒缺什麼(其實是由奢入儉難,那些過季商品我以看不上眼了),也去跟人家湊熱鬧,看這場面,實在還挺有趣的。

影像0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