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28日

重操舊業



最近閒閒沒事,又把那塵封已久、束之高閣的PS搬出來重新回味。當然,最愛還是那Final Fantasy,不管是七八九代……

自從紅白機時代接觸了這款遊戲後,便開始感受到RPG遊戲的魅力,不管是洋蔥劍士、龍騎士、路行鳥、飛空艇,這些縱貫諸系列的角色,不論在我腦海中間隔了多久,仍存有鮮明活躍的形象。現在,害我再度墮落沈迷中的FF8,那孤僻的Squall、動人的Rinoa、桀傲的Seifer,每一舉手投足,都需讓我搜索枯腸,到底下個指令該下啥呢?

這種心情,不是那種不喜歡、不了解這遊戲的人所能體會的,就像我不了解為什麼會有大男人把貓養在小房間裡一樣,我想,姑且算是一種生活寄託吧,在卸下一天單調乏味的上班族的面具後,總要換點不同的角色,一點狂野、一點放肆、再一點幻想,讓想像空間無限馳聘,保持心境的年輕。並常常喊著“Just call me Danny Boy”。

我會這樣寄託於灰色的小盒子到何時呢?我也不清楚,或許擊敗魔女,或許收集到全卡片、全招喚獸外加能力全滿吧!再來尋找一個可以消磨時間,提升精神層次的So-called休閒

活動,嗯!FF9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