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5日

一個人吃披薩

PizzaHut推出廣告,吃披薩不必等,個人便可以獨享。該死的,好不容易搞懂線上訂購的網頁,說半小時會回電詢問,還是我親自打電話去問,沒想到回答卻是「喔!不好意思,我們週六日沒有供應個人獨享披薩,不知為何網頁上沒註明,抱歉喔!」又一次該死。算了,讓他們少賺我這筆吧。

今天又想吃了,找不著人一起吃,真是可悲啊!狠下心來決定去買了,還問有沒有買小送小「喔!抱歉我們沒買小送小喔」問著已知答案的問題,再一次黯然。好吧!

『一個小的披薩,海鮮』

「這樣就好嗎?」

『嗯』

「先生,這樣一共360元,您稍等一下」

……

咦,披薩套餐398元,單點任一種類小披薩+飲料+烤雞翅,似乎比較划算,嗯嗯

『可不可以換披薩套餐?』

「先生,您等一下喔。您說要套餐是吧,兩杯可樂、紐澳良烤雞八支,這樣可以嗎?」

『嗯!』

「這樣,請您補差額38元」

……

「先生,您的披薩好了,小心燙」

就這樣,我帶著其他人怪異的眼光,拎著小披薩、一盒烤雞加上兩罐可樂,回家了。

好心的分人家吃,卻被拒絕了。不過還好他也沒吃,因為我一個人都吃完了,除了一塊烤雞因後來太噁心吃不下以外。

結論: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一個人吃一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