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MLB- Yankees

今年以來,看王建民在紐約洋基裡出賽,獲得一場又一場勝投、越來越穩定的表現,實在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情。在高手如雲的MLB要討生活本來就不容易,尤其是在傳統強隊洋基裡掙得三號先發的位置。這位台灣之光,實在要大力的鼓掌鼓掌。

雖然他的比賽我沒法都看(大部份都在台灣上班時間比,不好請假翹班嘛!)。但是該注意的動態卻也都偷偷趁上班時間關心一下。球季過了大半後,突然想到有個人住在紐約好一陣子,不知道有沒去過現場加油。沒想到竟然沒有!!後來那位小姐終於也以看大拜拜的心情去了一趟Yankee Stadium…

後來我突發奇想,蒐集球員卡應是件滿有趣的事,隨口提提想要找王建民歷來所有的球員卡,也上ebay 找了一下,不過台灣要上美國ebay 標,我也覺得似乎很麻煩。沒想到這位小姐,竟然很勤勞的騎著腳踏車跑了好幾家店,去買球員卡,實在害我錯愕了一下。後來,我也才知,發行球員卡的,不只一家,職業運動商品化實在是做到了極致。各種可以收取權利金的方法都不放過阿!

不久後,我竟然也收到了。哈哈!還真是有趣!!



就是他,台灣之光啦!!



Topps 出的,似乎可以選擇要買那一隊,圖上是洋基2006 十四人名單。



這是Fleer出的,好像就不能選隊,一包打開來十多張,買到誰靠運氣。左圖是洋基世仇波士頓紅襪隊其中一尊門神,老爹 David Ortiz。右圖是華盛頓國民隊 Ryan Zimmerman,就是他再見全壘打,壞了王建民的首場完投勝啦!!


在此,還是要感激Tiffany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