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詭異的夢境

昨天做了個到現在還很清晰的夢,內容大概是這樣吧!

在跟朋友聚餐完回家的途中,見到了以前喜歡的女生在路邊,穿著白色襯衫、牛仔馬褲,不過竟然已經大肚子了,捧著肚子在跟肚皮裡的寶寶甜蜜的說話,看那樣子應該是有四、五個月了。不敢去找他講話,於是朋友幫我去問他,我則很落寞的回家。後來朋友到我家跟我轉達他們間的對話。原來他交了男朋友,不小心之下懷孕了,我朋友問她有沒讓我知道,她說我應該不知道,然後我朋友再問她孩子要怎麼辦,她說會生下來,然後再處理掉(當時夢中聽到是沒甚麼感覺,後來醒來後想到,天阿!好殘忍)因為怕若去拿掉,對身體有不好影響。

我則趴在床上很無力,朋友一直逼問我對她甚麼感覺,我則支支吾吾說不出來,不知道在自閉啥。

阿勒! 這是甚麼鬼夢阿。場景是在很久以前的地方,人也都是互不相干的,怎會湊合在一起。不過既然是夢,也就不管那麼多,就讓它是夏秋轉換之際的天馬行空就是了。倒是做了夢以後,早上起床覺得好累。


純無聊亂發文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