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衝浪

一群人浩浩蕩蕩從台北下來,看完房子迫不及待往海邊出發,因為此行主要目標是衝浪嘛!想到就興奮,以前一直期盼的事這次終於有機會實現,不枉一個夏天阿!

目標試竹南一個沙灘海邊,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竹南海邊的風浪板出租店,說是一家店,也是很簡陋的擺幾張桌子,很多身體黝黑的大男生顧店,衝浪板立在一旁供客挑選。租一塊衝浪板一次五百不限時間,趴板則是兩百五。沒想到一塊衝浪板還真是超重,電影裡帥帥的男主角拿著衝浪板在海灘奔跑的場景跟這邊一瘨都連不起來…

到了海灘時間正是約下午一點,雖沒出太陽,但也感受到一股熱氣,經簡單解說過後就迫不及待衝進海浪裡。好久沒在海邊玩了,心情可High的,吃幾口鹹水都沒關係。電視上看似簡單、漂亮動作一堆還可來個空翻的高難度技巧,我還是想想就好,首要條件還是抓好衝浪板穩住身體,還有抓住浪來的時間,光是後者,就是一門說來話長的學問(我還沒學會) 。

High完過後已是精疲力盡,看看時間原來還不到四點,還以為都五點多該打道回府了。只好先休息一下,看看其他人繼續精力充沛的跟海浪搏鬥(那個海灘辣妹不多…)

總結來說,超讚的啦!下次還要去…….



這張夠帥氣吧!不過這麼白的皮膚在海邊,一看就是肉腳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