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無錫房地產廣告

今天下班時收到一個房地產寄來的廣告,是「寄」來的喔!不是E-mail垃圾郵件,一看,竟然是大陸無錫的房產,寫的還是繁體字,實在另我摸不著頭緒。本以為自己眼花,拆開一看,還真的是!!



裡面有張半透明的廣告,還挺有質感的。



建築物大概是長這樣吧!





還有一張大張對折的彩色頁。裡面提到世界最大太湖廣場,嗯!太湖的卻是有夠大,想到一年多前曾去那遊湖過,挺不賴。(參閱相簿



報你賺錢,這根本就是台灣商人的寫法嘛!就像「好康報吼你災」一樣,我覺得不像是大陸寫出來的文宣。



簡圖,果然台灣大陸都一樣,房地產畫的地圖都簡略的可以,如果照這張按圖索驥,不知會不會不小心跑到青康藏高原去。



信封上,郵戳還真的是「中國郵政」!!



背面,原來這建案在台北也有招待處。



最後,有圖有真相,收件人真的是我耶!而且是繁體字喔!!真是見鬼了!

不記得曾經在那邊留下過自己的資料,我去無錫當時,人還不是住現在這地點,吃飯、逛太湖也都不需留名字地址阿。在台灣是看過一些房屋建案,也留了資料,但這些建商看起來不是同一家(無錫這家標榜是德國酒店業來蓋的),難不成是去年在大陸某些網站上為了訂房而留過一些資料,但現在不是都流行用E-mail灌爆人家,而少用實體信件了嘛?

算了,若有人想到對岸做房地產投資又沒門路的話,我可以把這案子介紹給你,無錫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吃東西不貴、洗腳不錯、還有太湖為伴。保證年賺8%(當然是建商保證,不是我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