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3日

旅行-托斯卡尼



要享受托斯卡尼的浪漫,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在山路搖搖晃晃到了葡萄莊園,在老闆介紹了如何品酒及試喝之後,一行人瘋狂似的大瓶小瓶紅酒白酒橄欖油一一拎上車,我也不免俗的拿了三瓶,算算價格,還挺划算的,三瓶總價跟我上次在康寧酒藏買的一瓶單價差不多,重點是喝起來也順口。只是接下來該煩惱如何安全的運回去了。

聖吉米安諾及西恩那我就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了,買了個黃色Courage帶,喝了杯拿鐵,打了通電話,看了一堆尖塔,頭一次見到扇型分割成九塊的的廣場(不知為何我會想到北京天壇前的天心石)就這樣拼拼湊湊起了今天的印象。讓我想到德國時看了一堆古堡,義大利卻是造訪了不少教堂,西方人來台灣,應該也是龍山寺行天宮媽祖廟一間一間拜吧!


「屬於我的托斯卡尼草原,沒有豔陽。在斜雨拍打著快速後退的葡萄園時,我正奔向旅程的終站」

沒有留言: